白俞汐

关于闽家典型人小辈分大这件事

  是一个三明的闽兔子

  我的爷爷有着八个孩子,虽然有一个是领养的,我爸是最小的一个。我的外公有三个孩子,我妈妈是老二。我有一个哥哥,大我11岁。本人是2010年出生的。从我哥大我11岁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我的辈分很难论了。

  目前来计算的话,我最小的一个表姐大我20岁。剩下的就20岁往上了,还有一个跟我爸都快差不多年龄的堂哥。所以在下虽然才初一,但已经有了二三十个侄子侄女。有好几个侄子侄女,甚至比我都大上初三的都有。

  对于这事本人是?的

  前几个月三次族谱,发现我哥和我属于27世,然而我们族谱里面延续到最后面的都是32世的了,我:?6

评论

热度(8)